close

 

小八將的潮T是100%台灣高品質精梳純棉!

穿起來非常的柔軟,我真的很愛這種穿起很舒服的衣服

這次收到的是墾丁‧衝浪T,我喜歡黑色,因為這樣可以穿很久,還有最重要的是穿起來視覺上會比較瘦

這件圖案,好漂亮!

小八將設計的圖騰都和台灣的神話、傳說、易經、八字、佛教、道教、儒家...等,融合在這一場前所未見的大冒險之中!

網路上哪買得到小八將的商品呢?

你可以(點右邊的)小八將文創商店 選購你要的商品

也可以(點右邊的)小八將的官網 選購你要的商品! (官網商店準備中~)

或是直接去(點右邊的)小八將yahoo奇摩賣場下標你要的商品!

 快來參與小八將的點點滴滴~小八將邀請你唷!

 

IMG_1638    

 

這是我一開始在官網上第一眼看上的,可惜我要的大SIZE沒有貨,

自從隔了10年才又生第二胎,實在是太難瘦下去了,穿的衣服一定要排汗透氣,小八將的衣服確實很吸汗很通風!

在外頭活動流汗多也會很快乾掉!

IMG_1644  

我好喜歡小八將的潮T,我家老大也搶著穿,

老大今年暑假要上國一了,

IMG_1647  

當然最後就給他穿去打棒球了!

暑假他去大姑姑家玩,也有帶這一套去穿,大姑姑很驚豔這件衣服怎麼那麼柔軟,這就是小八將的衣服啊!!!

在渡假整理行李,希望帶的衣服少又要穿的很有型,就該有一件這樣的小八將潮T,穿搭都很帥氣!

 

 

 穿完一天後要進洗衣機洗,這件衣服真的很優,要保持圖案漂亮記得要把衣服反面洗,這樣漂亮的潮T圖案就會一直保持良好,

 

品牌精神

小八將 CHECK8 自2012年於台灣高雄創立以來,
 
以連結每個人的情感與記憶(Contact everyone's emotions and memories)為品牌宗旨,
 
透過起願、分享、接納,為人們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,
 
賦予了新生命的Character明星,更用品牌經營的堅持,
 
維護了文化的傳承與創新,建立了最具溫暖和安心的正面形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m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