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非常開心參加臉書發燒網活動中獎

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柔舒霜200ML滋養型

025  

 

這是正面

背面照

024  

因為嫁給一個窮光蛋,幾乎小朋友要用的東西都是用感恩牌的,

我現在是一隻手抱著小朋友勉強打字

真想抱小朋友像狗一樣甩到牆上死掉算了,

有小朋友是我最大的災難

嫁給原住民窮光蛋老公是其次災難

因為要省牛奶錢,所以餵小朋友奶到兩歲半

小朋友的皮膚比較不會像哥哥一樣長期喝奶粉那麼乾燥

不過還是會癢癢的

有時去麥當勞玩

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時,會不自覺的一直抓脖子和大腿

 001

暢銷歐洲的慕之恬廊®舒恬良®柔舒霜-滋養型,有超濃縮葵花子油、巴西棕欖蠟等天然萃煉成分,可補充肌膚脂質、滋潤保濕,立即舒緩非常不適的現象;而且無香精、

酒精、色素與Paraben類防腐劑,大人小孩都適用。

 

002

季節交替,寶寶開始出現因乾燥引起搔癢等不適現象嗎?

不知該使用什麼產品才會減緩並且不影響健康?

003

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、滋潤、舒緩、乾燥癢、針對換季、秋冬有非常好的滋養效果,之前睡前都要我幫她抓癢,尤其是背部,要抓到她睡著了才甘心,現在連續使用第三天,晚上已經

不用找我抓癢癢了,真好!!我愛用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

 

 

004005

皮膚上有一層保護膜,之前塗自己大人用的保養乳液是沒用的,小朋友還是一直抓癢,現在帶她去麥當勞玩,都沒看到她全身抓癢的動作

 

00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m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