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與活動:東森電影台【逆轉勝事件簿】大募集

主題:逆轉勝事件簿

我叫龍珠,從國中讀書開始,功課在班上排名就是倒數的,

很多次,老師在課堂上當著所有同學面嘲笑我,叫我功課不好就不要讀書了,直接去「龍珠灣」當賣票人員賺錢,

我是個乖乖女,上課都很專心聽,但就是怎麼讀書就是讀不會,上課時,老師講的太深奧,我真的聽不懂,

當時的我,自卑到最高點!

出來社會後,我從事業務工作,

公司主管看我業務成績非常好,把我提拔到組長工作,

看著應徵進來有我以前國中功課很好的同學,

我卻是帶領她一起衝業績,

我跟她分析怎麼樣的客戶最好搞定,怎麼樣能找到有效客戶,怎麼樣能在有限的上班時間內快速累積業務量,

她跟我說,我不像學校裡的我

我聽到這句話時,很想去找那嘲笑我只能當個「龍珠灣」售票員的國中老師,

大聲告訴他,我現在賺的,比他當老師薪水還多!

憑什麼他要用功課差來嘲笑我!

這也是我人生的逆轉勝事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m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