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貓最貼心的服務

 

    我老家在台東,爸爸是從事捕魚工作,父母兩老都在台東鄉下地方居住。

 每次爸爸把捕到的魚賣掉後,有多餘的,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寄給在台北工作的我,但這一次寄來10斤重的魚又要冷凍又要千里迢迢跑到成功鎮的7-11才能寄來,於是我請爸爸打電話給當地的黑貓,請他來家裡收件,當然付宅費又可以改跟收件人也就是我收款,讓我不用擔心爸媽付宅費。我真的深感黑貓是我方便的好鄰居。

    謝謝您,辛苦的黑貓先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m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